未来的世界作文
未来的世界未来是怎么样的?未来是怎么样的?带着这个疑问,我在眨眼间来到了未来,来到了25世纪。
我乘着一种很奇怪的汽车,这辆汽车只容得下我一个人,没有方向盘、刹车、油门,可一直在行驶,我突然反映过来,这是未来,这也一定是未来的高科技,这一切完全由汽车来感应前方有没有车和人,十分安全,不会有交通事故。
过了一会儿,汽车带我来到了未来的我家,我顿时一愣,这是我是家吗?这是别墅吧!我向四周看了看,周围全是这样的大房子,可能科技发达了,家家户户都住这种房子吧。我走进家门,立刻就有一个机器人跑过来对我说:“欢迎小姐归来!”那个机器人又说:“你父母在留言板上留言了,请小姐过去看。”我向门上的留言板望去,上面写着“女儿,爸妈出去有事,如果你有事叫机器人保姆帮忙”。
首先,我去了我的卧室,里面有一张大床,在床头有两个按钮,一个是红的,一个是蓝的,我大声地叫:“机器人”一瞬间机器人就来了“小姐,有何吩咐?”它问。我用手指着那个按钮说:“那按钮是干什么的?”机器人解释道:“那是调节床的温度的。”“床也能调节温度?”我惊奇地问。“对,红色的把温度调高,蓝色的把温度调低。”“哦!”我点点头。
接着,我走向厨房,“哇,那么多烹饪工具,还有食谱!”我惊讶地叫着。我打开食谱,发现我一个小话筒,我对着话筒说了一个菜的名字,突然,自动烹饪机就马上开始工作,不一会就做好了菜
“你怎么睡着了,快醒醒!”突然一阵熟悉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是妈妈!原来这都是梦呀!不过,真希望未来真是这样的。
未来的世界大家都想去为来看看吧!现在就让我这位林博士带你们乘坐由我设计的航时机去未来游一游吧!
哎呀,到站啦。让我们做进太阳能汽车吧!看,现在都没有废气污染,马路上的空气很是清新,街道上没有一点垃圾。那可都是垃圾机器人的功劳,瞧他们的的功能可多着呢!先把垃圾吸进“肚子”里,在经过处理之后,变成有利的物品。
好了,坐车去图书馆吧。噢,对了,忘记介绍太阳能汽车了。里面的设备很齐全,有一间舒服的卧室,还有能自动做出各种美食的餐厅,还有休闲室,里面有许多你爱玩的东西,而且最好的就是全都是利用太阳能的。
呼,图书馆到了。打开一本《一千零一夜》,在按一颗按钮,书中便会传出一个美妙的声音来,把书中的内容读下去,而且还会出现真人版或动画版的电影,上面讲的跟书里的一模一样。这图书馆藏书非常之多,小到漫画,大到历史,应有尽有。里面的书会让你看得如痴如醉,久久不愿离去,就算不爱读书的人,来到这里也会被深深吸引住的。
好了,再到我们常见的超市和文具店吧!那里的零食令琅满目,而且更好的是吃多少零食,对你也不会有任何的伤害,这可是受广大小朋友喜爱的,因为他们终于可以大吃特吃啦。文具店应有尽有,有自动整理的书包,有纠正错字的笔,还有能擦掉任何笔写的字的橡皮……这些产品一推出,小学生们可高兴了,因为这对他们大有用处,减轻了不少他们在学习上的负担啊!
是啊,未来世界解决了不少我们现在碰到的问题,这可不是幻想,因为他们一定能成为现实。我相信,我们一定能行的!
未来的世界今天,我正在看电视。突然电话铃声响了。我连忙跑过去,只见电话上的来电显示显示的号码居然是“86577261”。咦?这不是我家的电话号码吗?
我奇怪地拿起电话,只听见一个人问:“这是代梦玲的家吗?”“是的。”我说,“我就是。”“我是20年后的你,你想到20年后来吗?快,你家门前有一架飞碟,坐上去,你就可以老20年后参观了。”
我来到家门前,真的发现家门前停放着一架飞碟。那飞碟用黄金、珍珠、钻石镶嵌而成。我正惊叹飞碟的美丽。飞碟上出来了一个机器人。这机器人有正方形的头,长方形的身子,圆柱形的手……机器人将我带进飞碟,穿过时光隧道,一眨眼,我就来到了未来。这下子,我可真大开了眼界。那里的汽车在天上飞,花草长得很高,树也特别的壮。
我来到“我“家门前,门上有一块红色的小方块。我用手一按。门就开了。另一个“我”说:“这是指纹按钮门。只要是家里的人,按一按门就会自动开。”“那我怎么能进来?”我奇怪地问。“我们是同一个人呀!”另一个“我”笑着说
在另一个“我”的家参观了一番,觉得十分无聊。我决定看电视。可怎么也找不到遥控器。另一个我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说;“这儿的电视不用遥控器。只要说声:“开。”电视就会播放。不管你想看什么电视,只要冲着电视说出哪方面的电视的内容,电视就会转播相关内容。我冲着电视声控器说了声“开。”电视开了。我又说了声:“动画片。”电视就开始播放动画片了。真是方便极了。
“吃饭吧!”只见另一个“我”在自动汉堡机上按了一下。香喷喷的汉堡就出炉了。我正准备美餐一顿,妈妈的叫声就打断的我的美梦。原来这一切都是梦。要是梦想成真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