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作文
我按了下穿衣服按钮,一双机器手马上出现,捧着美丽的衣服,帮我穿上。
我来到客厅,香喷喷的早餐已摆在桌上。
我吃完早餐,按了一下上学的按钮,一艘无污染的太阳能飞船平稳地停在了楼下。我坐上飞船,系好安全带,飞向蔚蓝的天空,窗外不时地飞过几只可爱的小鸟,它们调皮地唱着:“早上好,早上好,背着红书包,上呀上学校!”
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学校,飞船安全着落,我下了飞船,对飞船说:“缩小。”飞船立刻变得只有小拇指那么大小,我将它放进口袋,快速奔向教室,摆好课本准备上课。
王老师走了进来,拉开屏幕说:“今天我们要学习太空知识,请穿好飞行服,跟我进入太空。”只见王老师的飞船分出了许多五颜六色的小飞船,同学们选择了自己喜欢的颜色和编号,跟着王老师一起飞入太空。
我先调查了火星,准备飞向天王星。突然,飞船猛地往下坠落,我大叫一声:“啊!”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睁开眼一看,原来是一场梦。
未来的东西真是无奇不有,新奇百怪,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未来的房屋是建在空中的,你想去哪就去哪,如果你想去外太空,只要在自己的卧室里说一声:“我要去外太空。”房子就会瞬间转移到外太空,如果你想到陆地上去转一圈,你就用控制房屋的遥控板上的红色键,房子就会
降落在陆地上,你在按绿色键,房子就会缩小到只有巴掌大小,你就可以把它放在荷包里,想放大就按紫色键。你走进屋里,房子就会回到空中,你们说这种房子很新奇吧!
未来的人们是可以飞翔的,还会七十二变呢!如果你想飞翔心里就默练:“我要飞翔”这样地话,你的背上就会长出雪白的翅膀,只要你心想变什么,你就会变成什么。
未来地沙漠被人们播种成了绿树成荫,鲜花盛开的地方,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东北虎现在的性格变成了温顺可爱的小猫,数量从几百只变成了几百万只,现在的动物从原本的濒临灭绝变成了现在的数量庞大,这都要归功于许泓燕科学家,那就是我。因为我发现了动物濒临灭绝的原因,对症下药,所以才让动物变多。
在未来,人们居住的房子可以缩小也可以变大,而且是悬浮式的呢!既环保,又节能,它的名字就叫“明日之屋”。
“明日之屋”完全是由柔软材料制作而成。缩小时是一个可以放进口袋的小小“提包”,上面有一红一绿两个按钮,绿色按钮可以把“提包”展开,变成一座巨形的阳光别墅,还有宽敞的花园,别墅可以按照主人下达的命令自动更换颜色,还可以根据室外的风向,风速,温度来对室内的空气进行调整;红色按钮则能把它缩小成“提包”,上面还有指纹识别和密码保护装置,就算你知道密码,指纹不对,也要受到电机的高电压惩罚。
进了“明日之屋”的大门,看到的是金币辉煌的会客厅,让人感觉富丽堂皇:微纳米等离子电视,超智能空调,极亮吊灯,金刚石茶几等。
在卫生间里,洗澡只要在热水器的开关输入水温就行了,一秒过后,热水就会自动喷出来。
卧室里有一张豪华的智能床,床上有红黄蓝绿四色按钮,一按红色按钮,床就会自动移开露出一个地窖通道,地窖里头能放任何东西;黄色按钮可以打开电视机尽情的看电视;蓝色按钮可以调节床的温度;绿色按钮可以调节床的湿度。
未来世界在未来的世界中,我们的人口又会出现严重的问题,现在地球上的人口日渐增多,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资源将会出现短缺,人口的密集程度将可想而知呀!真到那时,我想一定要有个好的避难所,把人们都移上去,这样就可以减轻对环境的污染,对土地的大量开发。
在很多电影里面都有一些情节,说地球上的人口过于密集,有的移向了月球,人们在那里建造了美好的家园。有的则登上了人类自己设计的太空城市。这些在我们现在看来是不可能的,我想在不久的将来会别人门开发出来,并把它发射向太空.
当然这么重的家伙飞上宇宙也是个问题,在太空城市飞向宇宙的时候,它为了脱离地球的引力肯定会产生强大冲击力,那人类怎么可能受得了呢。所以我们应该在上面设一个时空之门,可以从地球直接把人们送上太空城市,这样既安全又省事。当然如果想家了,随时都可以回到地球母亲这里来逛逛。回味一下这个养育了我们多年的母亲地球。
当然我们还要发明一些利用太阳能行走的交通工具,这样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便利。而且,我们就不用因为没有能源而过度的开采地球上的资源,有的资源虽然可以再生,可是像这样的无休止的开采下去,就算是可以再生的资源也会变得不能再生。所以我们要发明利用太阳能工作的交通工具。还可以发明一种利用空气中有毒物质作为动力的交通工具,这样又方便了人们又可以预防疾病的产生,还可以净化空气,真是一举三得呀!
当然我们还会给月球一点绿色,要不然我们的“卫星”月球在我们那时看来实在是不太雅观,我们要发明一种美丽的花种在月球上,这种花可以吸收有害气体释放出氧气,供我们人类使用。还要为月球特意的建造一层保护罩,用来抵御流星对地球的撞击。
这样完美的计划,要是在未来的某一天能真正的实现,那么我们的生活将会变得更美好!